理学院统计专业导师团举行2021-2022学年开团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12月17日晚,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理学院统计专业导师团通过线上举行了2021-2022学年导师团开团仪式,导师团校内导师贺兴时、成涛、苏进、赵文芝、梁芸芸、李玲玲、周洁、王燕、文毅等,校外导师、字节跳动工程师白静以及一二三年级统计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导师团团长贺飞跃主持开团仪式。

   仪式上,贺飞跃副教授向全体同学详细介绍了导师们的授课课程、研究方向等各项信息,就如何在导师团框架内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专业课程学习、创新创业引导、学涯生涯规划、心理健康帮扶等进行了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加强和老师们的联系,不断促进个人综合素质提升。导师代表贺兴时教授结合自身多年育人经验,希望同学们重视专业基础学习,广泛开阔视野,聚焦行业发展需求,加强与老师同学联系,共同促进提高。导师团秘书文毅就导师团职能做了介绍,并预祝同学们顺利通过第二天的英语四六级考试。

   为做好本年度导师团工作,统计专业导师团积极组织专业老师报名,遴选了具有丰富经验的校内外导师,导师团构架科学合理,后续将在导师团的职责范围内,开展多方位、多角度的合力育人工作。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