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金融工程专业导师团举行2021-2022学年开团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2021年12月2日晚7:30,理学院金融工程专业导师团在线上举行2021-2022学年导师团开团仪式,导师团团长韩有攀、导师代表赵虎、卢俊香、李巧艳等及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仪式由韩有攀老师主持。

仪式上,韩有攀向同学们介绍了导师团的组成和使命,他强调导师团的建设是为进一步加强专业教师同学生之间的相互联系,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育人服务,导师团工作的开展要结合金融工程专业特点,从抓考研、抓就业、抓毕业设计三个方面入手,最终提升金融工程专业学生的能力水平。之后,韩有攀做了题为“金融工程的发展趋势和就业分析”的主题报告,就专业的前景、行业的发展、就业的前景等进行了讲述,希望同学们能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脚踏实地,成为一个有梦想、有担当、有格局的大学生。

本次开团仪式的举行,增强了同学们对导师团工作内容的了解,加深了同学们和导师之间的联系。后续,金融工程专业导师团将进一步协调统筹院内外各项资源为团内学生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工作。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