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物理专业导师团举行2021-2022学年开团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12月10日中午,理学院物理专业导师团在临潼校区D282教室举行了2021-2022学年导师团开团仪式,导师团导师苏耀恒、王秋萍、王军、原林、周敏、郝红娟、方青龙、韩小祥、裴环宇、文毅,以及2021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学生和部分高年级物理专业学生参加。仪式由负责王军老师主持。

   仪式上,导师团团长苏耀恒副教授向导师颁发了聘书,简要介绍了导师团导师组成,就物理专业的发展前景做了讲解,结合部分发展较好的校友经历对同学们提出了要夯实专业基础、培养广阔眼界、注重与老师联系沟通等几方面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克服困难,永攀高峰。导师团秘书文毅就“三全育人”理念的由来做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在三全育人的大环境下,努力提高各项素质,注重实践,为个人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王军老师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导师团导师都是秉持为学生服务的理念,积极参与工作,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利用好导师团平台,勤思善问,加强沟通,共同促进导师团工作和个人发展共同进步。

   此次仪式的举行,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导师团工作内容和工作思路,为后续开展系列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