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微电专业导师团举行2021-2022学年开团仪式暨校外导师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2021年12月3日中午,理学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在线上举行开团仪式暨校外导师报告会。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导师团团长宋立勋、导师团秘书边冠莉、导师团所有成员及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参加开团仪式。

仪式上,导师团团长宋立勋向大家介绍了导师团成员,介绍了“三全育人导师团”成立的重要意义,以及工作职责和内容。接着,导师团校外指导教师、现就职阿里集团、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杨荣兵针对个人成长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通过交流分享,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增强学习动力,鼓励他们努力充实自己,不虚度大学时光。导师秘书边冠莉最后表示,导师团的组建就是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充分调动广大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聚焦学生成长成才需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指导工作。同时,导师团导师们将坚持“引好路、服好务”的主导思想,积极汇聚专业教授、知名校友等力量,开展各类专业学习辅导、学涯规划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帮助同学们不断提高专业能力。

本次开团仪式,不仅加强了导师团导师与学生间的相互了解,更为后期导师团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