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理学院通过线上召开2021级新生教育大会。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文毅、团总支书记宋宇宽、辅导员田宇飞以及2021级所有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新生辅导员边冠莉主持。

   会议伊始,边冠莉对参会老师进行了简单介绍,田宇飞、宋宇宽针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说明,随后,文毅对我院三全育人导师团的作用和目的进行了解释,对学生成绩进行了强调,引导大家学会做人的同时,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并期望大家做好学年规划,做好大学规划,做好人生规划,最后,边冠莉从请假纪律、课堂要求、考试纪律、安全稳定、创新创业等方面对全体新生做了严格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希望全体同学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保持乐观心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度过一个充实、有趣、难忘的大学生活。

   本次大会的召开加强了新生对学院各辅导员的认识,为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