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2021级学生干部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提高2021级新生班级干部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班干部队伍的桥梁、纽带作用,理学院于11月16日至19日,对2021级全体新生班级干部50余人进行了集中培训。学院学工办主任文毅,团总支书记宋宇宽,辅导员边冠莉、田宇飞,教务员张紫娟分别从各自工作角度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

培训中,文毅从班干部的使命、作用、工作方法入手,总结了学生干部工作中容易走入的误区,希望同学们可以掌握科学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在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和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张紫娟从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方面,详细讲解了我校学籍管理的相关制度。边冠莉从班级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及宿舍人际关系的处理方面进行了培训。宋宇宽详细讲解了学院团学科工作的组织框架,引导班级干部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并对学生资助政策进行了普及。最后,田宇飞组织高年级先进班集体和新生学生干部进行了经验分享。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提升了学生干部的业务水平,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