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13日,理学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是,学院党委书记陈宣、院长夏蔡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导师代表、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文毅主持。

会上,陈宣代表学院师生向2021级全体研究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祝愿每位研究生新生,在研究生这段旅程中,能够坚持梦想,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成长为学院的骄傲,国家的栋梁之才。

夏蔡娟立足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分别从数学、物理的内涵与发展趋势引入两个学科与当代科技创新;从学院的发展史、学科设置、师资力量以及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从实验室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国内外学术交流、研究生交流等方面介绍了研究生培养,并勉励在座的研究生新生用三年的时光成就一生,不负青春,成就精彩人生。

随后,严祥安教授作为导师代表进行了发言,院长助理冯进钤教授介绍了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研究生辅导员宋宇宽老师介绍了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

入学教育作为新生入校的第一课,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研究生科研、学习、生活,新生们也纷纷表示将赓续优良传统,恪守本职,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用青春之我去创造人生美好篇章。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