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1年暑期考研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7月15日中午,理学院在临潼校区D184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院学工办主任文毅、2018级辅导员高丽君以及因考研暑期留校的7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丽君结合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从疫情常态化健康打卡及晚点名、暑期请销假制度、宿舍管理、个人人身财产安全等日常教育管理方面进行了强调。文毅结合目前往年学院考研情况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对留校的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学校、学院暑期留校工作安排;二是确保信息畅通,暑期加强和父母联系,遇到异常情况及突发事件及时和辅导员联系;三是合理安排作息,规律生活,全力备战考研。最后,他衷心祝愿每位留校同学能够充分利用好暑期时间补齐短板,做到劳逸结合,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暑假。

通过此次会议,考研留校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了解了暑期学院对留校学生的工作安排,为假期安全稳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