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促奋进—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暨组织关系转递说明会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6月21日中午,理学院在临潼校区A232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暨组织关系转递说明会。院学工主任文毅主持,全体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加。

   组织关系转递说明会上,文毅就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递具体事宜,从网络转递和纸质介绍信转递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强调了组织关系转递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迅速落实转往单位,及时关注转递中的各环节,确保组织关系转递顺利接转成功。专题党课上,文毅以“延安精神 永放光芒”为题,从延安精神的主要内容、精神内涵、时代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希望党员同志们能认真学习延安精神的重要内涵,饮水思源,以史明志,吹响新征程的嘹亮号角。

   与会师生还就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