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组织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烟草危害是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吸烟是慢性呼吸疾病、癌症、心脑血管疾病及糖尿病等众多疾病的罪魁祸首,同时二手烟对健康的伤害也很大。5月31日是第三十四个世界无烟日,当日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组织师生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开展无烟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倡议无烟签名等方式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领取宣传资料的学生络绎不绝,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志愿服务学生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解答学生的疑问,向他们普及烟草的有害成分以及吸烟危害健康的知识,引导学生向身边的亲朋好友传播控烟知识,呼吁大家主动参与禁烟控烟行动,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学校师生参与控烟工作,共建共享无烟环境和无烟校园。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