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建军大业》学习党史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理学院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以“寻党史 找初心 促奋进”为主题,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影片《建军大业》。

《建军大业》讲述了第一次国内革命失败后,中国共产党挽救革命,于1927年在江西南昌举行八一南昌起义,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再现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国家危难、民族危亡之时立志实现民族振兴、人民解放、国家富强的崇高境界和历史担当,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胸怀理想、对党忠诚、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们深受教育,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在国家危难之际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不顾个人利益,不惜自己生命,为国家,为人民奉献出自己的一切的英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先辈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用行动和智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坚定不移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