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第一期初级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和教育,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理学院于3月中旬进行了“理学院2021年第一期初级党课培训班”培训。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陈宣以“学党史、悟思想”为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专题党课。他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到现在发展的波澜壮阔之路,希望大家在追逐梦想的征程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把树立远大抱负和爱国之心、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学工办主任文毅对培训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历史,学习先辈楷模,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服务人民、贡献国家。开班仪式后,按照工作计划,分别利用学生中午和晚上休息时间,采用主题授课、视频观摩、分组讨论等进行了集中培训,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结业考试。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充分把握学习机会,态度认真,刻苦学习,积极进行讨论交流,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全部考核合格,圆满完成了本次初级党课的培训。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