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学业导航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24 点击数:

为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学涯规划,10月23日中午,理学院在临潼校区B133教室举行新生学业导航大会。副院长成鹏飞教授,团总支书记宋宇宽、教务员张紫娟以及全体一年级新生参加。

会上,成鹏飞分别从学院专业设置、创新学分、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让学生对学院的学科发展和自己的专业发展有了系统的认识。宋宇宽就学校第二课堂学分制度和要求展开了详细介绍,并提醒学生要高度重视第二课堂学分的积累。最后,张紫娟为学生详细解读了学校的学籍管理规定,包括考试相关的各项内容。会上,三位老师分别对学生提出的疑问做出了详细准确的回答,气氛热烈。

此次大会使新生更加全面、深入、准确的了解了学校和学院在专业、学籍、学分等方面的相关规定和内容,促进新生有效地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