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到蓝田葛牌镇纪念馆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理学院师生党员30余人到西安市蓝田县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进行学习参观。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宇宽、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文毅带领。

   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地处秦岭深山的西安市蓝田县葛牌镇,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在徐宝珊、程子华、吴焕先、徐海东等率领下于1935年2月长征入陕在关中地区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它的建立,为帮助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做出了重大贡献。同时也是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西安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中,党员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三个展室,通过观看历史照片、战场实物,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追忆了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还登上通往文公岭战斗遗迹的山路,感受那段历史硝烟岁月。

   通过学习参观,全体人员接受了又一次生动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大家表示:要不断学习革命先辈的优秀品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将小我融入大我,用奋斗的青春为党和国家事业进步不断助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开拓进取,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精神践行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继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