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理学院联合举行三全育人工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10月21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和理学院在物理楼会议室举行了三全育人工作交流。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畅、学工办副主任常传旭、辅导员侯润泽、马越,理学院辅导员宋宇宽、边冠莉、田宇飞、刘沫含参加。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文毅主持了交流活动。

会上,文毅对材料学院学工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就理学院在“三全育人”背景下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说明,希望兄弟学院多合作、多交流、共同推动工作发展。刘畅介绍了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以及举办“材子论坛”等特色校园文化活动取得的成效。常传旭和边冠莉分别介绍了两个学院在优良学风班创建过程中的新举措和新方法,同时就如何借助优良学风班创建工作促进学生班级和学生个体发展发表了建议和看法。宋宇宽介绍了学院共青团工作,主要交流了团员青年培养和团支部建设工作中的创新和思考。侯润泽、刘沫含、田宇飞分别介绍了自己分管的工作以及工作过程中的经验、创新和思考。

与会人员就各自学院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整个交流活动氛围轻松、讨论热烈。此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兄弟学院之间的友谊,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工作的效率和效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