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顺利召开2020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9月17日,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家长会,院长夏蔡娟、副院长成鹏飞、全体辅导员和128位学生家长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森主持。

会上,夏蔡娟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着重从学院的建院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发展、科研成果、学生就业等方面引导家长深入了解了学院和学科现状,并预祝所有同学在新的阶段顺利起航。随后,成鹏飞就学院的专业设置、专业发展、就业方向、学籍管理、学涯规划等做了介绍,并就家长关心的学习成绩方面做了讲解。心理辅导员边冠莉从7类原生家庭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影响及应对方法着手,提醒家长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并积极配合学院共同引领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最后,杨森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感谢各位家长和学生对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家长和学院积极沟通、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

本次家长会的顺利召开,使新生家长对学校和学院的现状、学科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建立了“家校协调、家校合作、家校互动”的理念,为帮助新生家长尽快转变观念,更好的配合学院做好学生的教育培养和管理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