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引导学生党员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理学院于2020年6月30日晚通过线上进行了“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专题党课讲授,院党委副书记杨森主讲,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全体2020届毕业生党员参加。

杨森从争当合格公民、争做合格党员、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梳理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法律法规相关内容,教育同学们要做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新时代青年,要求同学们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代合格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路上,对标合格,知行合一,遵规守纪,心存敬畏,奋发有为,努力贡献,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他用一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幸福都是奋斗来的”寄语毕业生党员努力奋斗,祝福同学们行稳致远,前程似锦。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