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观红色电影,做红色传人”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为增强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践行初心使命,6月25日至27日连续三天,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通过线上组织“观红色电影,做红色传人”观影活动,活动期间学生党员观看了《建国大业》《建党大业》《智取威虎山》三部红色电影。

《建国大业》聚焦新中国成立前后的历史事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立新中国成立的丰功伟绩。《建党大业》聚焦中国共产党成立前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讲述了革命先辈为拯救国家危亡,不顾个人得失,投身革命事业的艰苦探索和伟大实践。《智取威虎山》讲述的是解放军一支骁勇善战的小分队与在东北山林盘踞多年的数股土匪斗志斗勇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回望历史更觉得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老一辈革命者的爱国奋斗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中去。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