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赠书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6月25日上午,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文毅在物理实验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毕业生党员赠书仪式,为学院100名2020届毕业生党员赠送《永远的榜样》学习书籍1本。

《永远的榜样》一书以爱国奋斗精神为主题,聚焦新中国成立以来对党和国家作出重要贡献的标志性人物,展现了以钱学森、邓稼先为代表的两弹一星元勋,以焦裕禄、孔繁森等为代表的优秀党员干部,以及以黄大年、李保国、南仁东、西迁人为代表的新时代先进模范的感人事迹和突出贡献。仪式上,文毅勉励同学们要积极学习先辈奋斗故事,从故事中汲取宝贵营养,在不断锤炼中萃取前进动力,努力奋进投身新时代。最后他以一句“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凋也。”作为赠诗,鼓励大家坚持本真,坚持奋斗,坚持学习,预祝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自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永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作为理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的一部分,赠书仪式的举行,又一次使同学们学习了先进楷模的先进事迹,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