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召开2017级学生党员就业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理学院组织召开2017级学生党员就业推进会

2020年6月4日下午,理学院在线上组织召开2017级学生党员就业推进会,全体辅导员和2017级全体党员参加,院学工办主任文毅主持。

会上,文毅简单说明了2016级毕业生日前的就业状况,指出受疫情影响,本年度就业存在较大困难,希望2017级同学早日规划,瞄准目标,矢志努力,争取早日找到满意工作。要求一是要确定就业目标。考研的同学们要努力复习,抓住剩余时间,全心投入。准备工作的同学要关注就业信息,大胆投递简历;二是要抓住有利时机。受疫情影响,部分岗位招聘减少,但国家在不断扶持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希望同学们紧随国家政策扶持,早日确定拟应聘岗位,对标岗位要求,完善自己基本条件,争取早日就业;三是要积极参加竞赛活动。通过互联网+大赛、挑战杯等科技竞赛,不断找寻自身缺项,以赛促学,掌握良好基本技能,为顺利就业奠定坚实基础;四是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就业中,学生党员要先行一步,团结带动其他同学进行充分就业,进一步缓解慢就业的现状。要及时和同学们分享就业资源,团结一心,共同就业。文毅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未返校同学要按照校院两级安排,做好线上学习和自我学习,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自身学习不松劲,以党员的担当共同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会议最后,与会师生就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