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临近期末考试,为进一步增强2019级新生的考风考纪认知,提高新生冬季安全意识,12月17日晚,理学院在临潼校区B133教室对2019级学生集中进行了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2019级辅导员田宇飞、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田宇飞从学校考风考纪相关规定、学院各年级上一学期的考试成绩情况、冬季安全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要求和举例说明。考试纪律方面,通过列举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发生。还通过部分数据分析举例说明,介绍了上一学期学院各年级的考试成绩分析情况,希望同学们提高个人认识,抓紧时间,努力学习,争取考出更为优异的成绩。最后结合学校冬季安全检查和学院宿舍卫生安全排查结果,对学期末宿舍卫生安全提出了要求,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提高安全意识,杜绝使用任何违章电器,做到人走电关。会后,田宇飞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回答了同学们在生活、学习等方面关心关注的问题。

本次年级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考风考纪的认识,增强了新生冬季的安全意识,对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生活学习态度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同时学院也针对期末开始,悬挂诚信考试横幅、微信平台推送诚信考试要求等营造良好诚信考试氛围。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