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发展规划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2020年1月8日,理学院在教学楼B133室召开2017级学生发展规划宣讲大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边冠莉主持,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森主讲,2017级所有学生参加会议。
    会前,边冠莉对寒假期间的安全事宜做了强调,希望2017级学生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劳逸结合进行学习和社会实践相关活动。会上,杨森就学院近五届毕业生的就业、考研情况和2017级学生以往学业成绩做了分析介绍,建议同学们认真对待专业课程学习,夯实专业基础知识,结合个人实际合理规划发展定位;同时,向同学们推荐了新职业、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中国大学MOOC
等网站,希望同学们假期充分关注相关信息,做到“知己知彼”,适当调整发展目标;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勤学善思、积极实践,提前规划好后续学习生活,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去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此次宣讲会,很好地引导2017级学生明确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促进学院学风、就业等工作稳步发展。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