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集中学习“西迁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5月21日,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线上进行了“西迁精神”再学习为主题的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殿文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安交通大学交大西迁博物馆考察调研时的视频,聆听了总书记的谆谆教诲。2020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期间来到西安交通大学,深刻阐释了“西迁精神”的核心和精髓,并勉励广大师生大力弘扬“西迁精神”,抓住新时代新机遇,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新征程上创造属于我们这代人的历史功绩。大家畅谈了学习总书记关于“西迁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教师党员田宇飞从学习、创新、担当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希望支部党员能够夯实根基、发展优势,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大力弘扬西迁精神。学生党员刘弋彭、魏蒙蒙、陈怡如、刘卓越等同志分别发言,谈了自己的感悟,与同志们作了交流。党支部书记文毅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和近期工作,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与会同志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总书记来陕视察时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持续开展“党员先锋岗”等志愿服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紧密结合校院两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统筹做好定时晨午检、毕业论文撰写、就业岗位寻找等工作。

通过此次支部大会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勇立时代潮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建功立业。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