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上好返校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5月10日,理学院在线上举行了学生党员返校第一课,全体2016级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文毅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安交通大学交大西迁博物馆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期间来到西安交通大学,深刻阐释了西迁精神的核心和精髓,并勉励广大师生大力弘扬西迁精神,抓住新时代新机遇,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新征程上创造属于我们这代人的历史功绩。这些重要论述,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大力弘扬西迁精神,引导广大知识分子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奋进提供了根本遵循。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勇立时代潮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建功立业。

   随后,共同观看了《焦点访谈》栏目“抗疫一线立铮铮誓言”中讲述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守卫人民生命安全健康的感人事迹。最后,文毅就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党员先锋岗进行了安排。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