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第一期初级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和教育,使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有初步的了解,提高对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和现阶段任务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根据学院党委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理学院于4月17日至22日在线上举行了“理学院2020年第一期初级党课培训班”,

   培训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开班仪式上,院党委书记陈宣做动员讲话,他向参训学员表示祝贺,指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一直是全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和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抗击疫情,祖国各地驰援武汉,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对学员提出要认真学习、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模范遵守纪律等要求,希望他们以此次学习为新起点,脚踏实地、立足高远,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加入党组织。院党委副书记杨森对培训做了详细安排,并希望学员们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服务人民、贡献国家。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培训采用线上进行,分为线上授课、视频观摩、分组讨论、结业考核四个模块进行,60名参加学员充分把握学习机会,态度认真,刻苦学习,积极进行讨论交流,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全部考核合格。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