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学生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理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学生党员教育大会

   12月9日,理学院在临潼校区B133召开2019年下半年学生党员教育大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文毅结合学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个人专业学习、创新创业竞赛参与、党员志愿服务、模范先锋作用发挥等方面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教育,对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持续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将专业知识学习与政治理论学习相结合,做到与时俱进,真学真用;二是要投身实践。将个人理想与党和国家发展紧密融合,积极投身各类社会实践,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科技创新比赛,在比赛中找不足找差距,以赛促学;三是要勇于争先。全体学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在学习生活中,以党章党规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活动、科技竞赛、志愿服务等方面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执行,引导身边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