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9级学生班级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为提高2019级学生班级干部个人综合素质,掌握科学方法,提升工作能力,理学院精心组织,扎实开展2019级学生班级干部培训工作。

10月28日至11月1日,理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班级干部、宿舍社长共计108人参加了为期五天的集中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文毅,团总支书记宋宇宽,辅导员边冠莉、高丽君、田宇飞,教务员张紫娟、教学秘书王慧敏分别从各自工作角度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

培训中,文毅从班干部的使命、作用、工作方法入手,总结了往年学生干部工作中容易走入的误区,希望同学们可以掌握科学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在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和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张紫娟从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要求方面,详细讲解了我校学籍管理的相关制度。王慧敏从历届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的申报、实施、结题等方面,告诉同学们要参加竞赛,锤炼专业能力。宋宇宽详细讲解了学院团学科工作的组织框架,引导班级干部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边冠莉和高丽君分别从宿舍人际关系、安全教育及基础急救知识、如何开展班级心理健康工作和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方面进行了培训。田宇飞组织高年级优秀学生干部和新生学生干部进行了经验分享。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提高了新生班干部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了班干部尽职尽责,精益求精的良好工作态度,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