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顺利召开学生课外自主学习体系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2018年3月22日中午1时,理学院学生自主学习体系培训会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A-210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理学院科技协会主办,理学院科技协会科技赛务部承办。与会人员有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杨森、17级辅导员刘畅以及16、17级部分班委。本次会议由15级信息2班李江权主持。

会议伊始,17级辅导员刘畅发表讲话,简单宣传了“MOOC(慕课)课外体系”。随后,杨森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自学的重要性,学无止境。正如徐特立所言,学习要抓住基本知识:即不好高骛远,而忽略基本的东西。并对“全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系列”竞赛做了介绍,强调参与此类竞赛的重要性与益处,借此,进一步号召我院学子积极、主动参与到“学生课外自主学习体系”当中来,为我院相关赛事的优异成绩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接下来,16级数学1班王晓燕,15级信息2班李江权使用PPT对理学院“学生课外自主学习体系”做了一个详尽的介绍,并对到场负责人进行了初次培训。培训从注册、选课、认定、奖励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紧接着,15级信息2班李江权对现场参会人员,在会议期间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最后,17级辅导员刘畅做总结讲话,再次对理学院“学生课外自主学习体系”开办做了补充及强调。并对即将开办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之校园选拔赛做了动员,期许我院学子可以在此次选拔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理学院“学生课外自主学习体系”培训会,共计40分钟,在这段时间里,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MOOC,并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作出了积极动员,更激起了同学们自学的热情,在自学中要始终朝着既定的目标,坚持不懈地努力。在今后,学分的奖励制度也将为同学们的学习做了强有力的保障,各班班委也将及时跟进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将“学生课外自主学习体系”落实到位。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