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明理大讲堂”之学风促进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2018年3月21日19时,由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的“明理大讲堂”之学风促进经验交流会”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233教室举行。15级辅导员边冠莉、学生会主要干部及15、16、17级各班班委、宿舍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获得2017年度学校表彰的优良学风示范班、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宿舍的学生代表和寒假期间赴香港理工大学访学交流的3位优秀本科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围绕优良学风班级创建、宿舍文化建设、班级凝聚力提升、学习方法经验、课余时间管理、科技竞赛、社会实践活动参与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方法、体会和感受。代表们真实、生动、幽默的“现身说法”,使得参会同学获益颇多。最后,边冠莉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学习、创新创业等各方面做出合理的规划并促进学习效率的提高,也为低年级同学树立优良的学习风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