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办心理育人季之心愿卡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28 点击数:


2018年4月25日至4月26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理学院承办的心理育人季之心愿卡活动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举办。学生工作部(处)姚婕、心理健康中心田珍珍、以及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理学院辅导员边冠莉组织、策划。

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写下心愿,送出祝福,放飞梦想等活动形式传递爱的祝福,引导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中打开心扉,放飞心灵,缓解心理压力,正确处理人际关系,积极适应大学生活,提升心理素质。本次活动共发放心愿卡1000份,收回900余份,展出220余份,放飞50余份,其余630余份已全部送达收件人处。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心理育人教育工作,营造了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培养了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很好地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