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与陕西中展检测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

作者: 时间:2018-05-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加快建设以产学研合作为主体的校外实践基地,2018426日,理学院副院长夏蔡娟、副书记杨森、应用物理系王秋萍、苏耀恒及退休教授张英堂等一行五人赴陕西中展检测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校外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仪式。

陕西中展检测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金全等公司各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学院老师参观了检测生产线和理化试验中心,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检测流程和实验中心建设情况。

签约仪式上,吴金全就公司的发展经营理念、业务开展范围及公司发展规划做了介绍,并就学生实习培训安排、实习内容、条件保障等做了详细讲解。随后,夏蔡娟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王秋萍老师就应用物理专业的师资队伍、培养方向、课程开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夏蔡娟与吴金全代表学院和公司签订了《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校外实践基地协议》,杨森与吴金全进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最后,学院老师和公司领导围绕学生的实践教学和毕业生就业实习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希望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资源共享方面能建立长效机制,加深相互合作,促进双方发展。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