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讲我所奖”经验分享之优秀毕业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529日,理学院在物理实验楼431会议室举办“讲我所奖”经验分享系列活动之2018届优秀毕业生干部经验交流会,学院2014级辅导员文毅、2016级、2017级部分班团干部参加,会议由学院2016级辅导员宋宇宽主持。

交流会开始前,文毅以服务意识、平等意识、大局意识为切入点,希望各位低年级学生干部在工作中放低姿态,树立服务同学的理念,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班级各类基础性工作,把班级工作放到学院乃至学校的大局工作去思考、定位,做到正确认识、自觉服从、坚决维护。

交流会上,来自2014级应用物理学1班的胡振洋同学、2014级统计学1班的安家嘉同学、2014级信息与计算科学2班的刘国平同学、2014级应用物理学1班的谭昭诚同学分别以《怎么做好班团干部》、《我为什么加入学生组织》、《如何度过剩下的大学》、《一名学生“老”干部的“三观”》为题,结合自身多年的学生干部经历,与低年级学生一起分享了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针对低年级学生关注的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学业与工作时间投入的分配、学生干部的担当等问题,各位优秀毕业生干部逐一做了详细的解读。

据悉,此次经验交流会是学院“讲我所奖”经验分享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旨在通过优秀学子的亲身经历和奋斗故事激励低年级学生努力进取,奋发有为,同时帮助低年级学生在工作中努力掌握方法、及时更新工作观念,以便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