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2023年5月25日,理学院在物理实验楼43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班子成员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陕西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发展数字经济,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章节。同时,院长马盈仓进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专题党课讲授。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讨论,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通过深入学习、广泛研讨,让支部每一名党员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深远意义,切实学懂弄通讲话中蕴含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要带头认真履行责任,发挥表率作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各项工作效能的整体提升,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撰稿:高丽君 审核:陈宣)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