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5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2023年5月9日,理学院在物理实验楼43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陈宣在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继续深入学习国家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意义,在工作中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马盈仓在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明确指出“要贯彻好党的群众路线,坚持社会治理为了人民,善于把党的优良传统和新技术手段结合起来,创新群众、发动群众的机制,创新为民谋利、为民办事、为民解忧的机制,让群众的聪明才智成为社会治理创新的不竭资源。”学院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学院管理体制机制,师生共同参与,营造良好氛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安全稳定基础。

与会人员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交流。(撰稿:高丽君 审核:陈宣)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