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第一期初级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和教育,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理学院于近日顺利完成了2023年第一期初级党课培训。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文毅做动员讲话,他向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党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全面提升本领,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蒋歌炜代表学员发言,表达了对党的真挚情感以及对加入党组织的期待。信息专业支部书记宋宇宽对培训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学员们认真学习,躬身实践,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开班仪式后,文毅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向未来》为题进行了党课授课。

此次党课培训以课堂授课、视频观摩、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分组讨论、结业考核五个模块进行,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充分把握学习机会,态度认真,刻苦学习,积极进行讨论交流,全部考核合格,圆满完成了本次初级党课的培训。(撰稿:边冠莉  审稿:文毅)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