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研判工作部署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2022年9月29日,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研判工作。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宣主持。

     会上,副院长(主持工作)马盈仓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系部、党支部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守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夯实工作基础,以严之又严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落实近期工作要求。陈宣就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化解矛盾、信息报送、值班备勤、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师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班子成员要主动深入师生一线问需解决师生实际问题,师生携手防范化解各种矛盾,加强对学院宣传阵地的管理,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大局。

     参会人员还就目前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进行了梳理和讨论,后续学院将结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建立台账、对账销号,以抓铁留痕的工作态度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