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2023年4月20日,理学院在物理实验楼43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学科主任、系部实验室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陈宣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会议精神及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有序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陈宣在总结中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对于引导全党同志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要意义。全院师生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学院重大的政治任务,把抓好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兼顾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师生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撰稿:高丽君 审核:陈宣)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