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引导,4月14日中午理学院在临潼校区B133室举行了2023年上半年党员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文毅,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文毅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展现新时代青年担当》为题进行了党课讲授,进行了集中教育。他在党课讲授中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以贴近实际的事例带领大家学习领会党的理论,重点讲授了中国式现代化内容和本质要求,强调青年大学生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为人民奉献之中持续贡献青春力量。最后,文毅要求同志们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在充分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

集中教育大会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自律、以身作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心怀赤诚之心,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赓续奋斗,助力青春起航。(撰稿:边冠莉 审核:陈宣)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