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作者: 时间:2022-12-28 点击数:

12月27日,理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文毅主持。

会上,学院12位师生党支部书记就上一年度党建工作自查问题整改情况、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本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文毅就对各支部书记的汇报逐一作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特色亮点并希望各支部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深度、充分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着力加强。

副院长(主持工作)马盈仓在听取完述职后指出:12位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汇报,述出了责任,也述出了动力,希望各支部书记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性教育,强化本领意识,在工作中出真招、出实招,强化民主意识,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

院党委书记陈宣在总结中表示,一年来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在院党委带领下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对各位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各支部书记在述职中能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结合本支部实际做好党建工作,“抓特色、突亮点”成效显著,并就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带头人作用;二是要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三是要着力提升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