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新发展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2021年11月29日,理学院组织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在物理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文毅主持学习。

   参会人员结合学院发放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单行本进行了集中认真学习。文毅在学习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作为新发展党员,也是我们党的新鲜血脉和青春力量,要牢记党员宗旨,牢记初心使命,牢记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力量,深入思考领会,紧密联系实际,用学习体会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促进综合素质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