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2021年11月22日,理学院在物理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部和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院党委书记陈宣主持学习。

   会上,院党委委员文毅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个人学习和集中学习体会开展热烈交流,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必将引领广大人民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作为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时代使命的高校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后,学院还召开了党委扩大会,陈宣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工作要求,通报了学校党费使用和党建双创情况,具体就继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师生稳定安全、研究生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行、实验室管理、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为师生办实事、支部换届、党建述职、工会提案、党员发展、网络培训、团学代会、导师团选聘、值班纪律等进行了安排和研究部署。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近期学习的重点,多层面组织系统学习,以学习收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