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12月13日中午,理学院在物理楼前举行了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文毅,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新发展党员参加。仪式由微电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边冠莉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信息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宇宽为参加人员讲述了国家公祭日的由来微党课,希望与会人员不忘历史,矢志奋斗。全体参加人员共同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默哀一分钟。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宇飞带领大家宣誓,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以整齐划一的声音,铿锵有力的语气,表达了坚定不移的入党信念。新发展党员代表、2020级研究生成佳媛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感悟,表达了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以及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文毅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发展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并向大家提出了三个“一”:一是表里如一。牢记党的宗旨,带头服务师生,不能表面一套背地一套,做人做事要一致;二是知行合一。希望大家永葆力争上游、勇于争先的劲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促进自身素质全面提高;三是焕然一新。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焕发出新时代党员的时代奋进强音。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对学生党员开展的一次实际而又庄严的党性教育,新发展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良好的状态和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