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9月9日,理学院在临潼校区物理实验楼43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宣主持。

会上,陈宣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工作条例》。夏蔡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围绕干部应具备的素养以及如何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开展开展了交流讨论,一致认为实践出真知,实践长才干,学院干部要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的学习,把各类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解决问题,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四史”资料。

陈宣和夏蔡娟还分别围绕加强学院党的政治建设、制度建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政治巡察整改、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