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21年第二期初级党课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和教育,理学院于10月12日中午在临潼校区A102教室举行了“2021年第二期初级党课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陈宣,学工办主任文毅、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参训学员参加。仪式由学生信息党支部书记宋宇宽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文毅对培训做了详细安排,并希望学员们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服务人民、贡献国家。陈宣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几次重大转折》为题进行了党课授课,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中共一大、八七会议、古田会议、遵义会议、长征、中共七大、十一届三中全会等重大时间节点,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述,指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一直是全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和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100年的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是有能力领导中国人民掌握自己的命运,实现国家繁荣富强的核心力量。他要求学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学习党史,学思结合,知行合一,不断追求进步,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据悉,此次培训将为期一周,分为专题讲座、分组讨论、视频观摩、结业考核等几个环节。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