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这是首次以中共中央名义颁授的“七一勋章”,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作出杰出贡献的29名党员。理学院组织师生以中心组学习和党日活动的形式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现场直播,并畅谈个人感想。

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宇飞谈到,张桂梅的一句话让人感触很深——“我们在学生心中深埋一颗颗红色的种子,帮她们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着她们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这将激励着我们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让他们眼中有光、心中有爱、人生有方向。同时,作为青年教师,要以获得“七一”勋章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在教育岗位上坚持立德树人,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法治人才不懈奋斗。

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张嘉瑛表示,观看完授勋仪式,对那些为党和人民做出杰出贡献的共产党员充满了敬意,他们是当代“最可爱的人”,他们崇高的理想情怀与坚毅奋斗的品质值得我们年轻党员终身学习,我们也要坚持不忘初心,埋头苦干,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统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郑禹说,“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一名共产党员,要心怀信念,脚踏实地,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夯实专业知识,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