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党员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学习党史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2日下午,理学院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组织党员50余人到渭南市渭华起义纪念馆学习党史。活动由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宇飞带领。

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了解渭华起义的历史背景、经过及深远意义。站在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前,党员与历史近距离接触,唐澍、刘志丹、许权中、吴浩然、王泰吉、康益民等革命先烈带领军民浴血奋战的场景赫然眼前,党员们心灵为之震撼,对在血雨腥风、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共产党人那种不怕牺牲、勇于担当、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由衷敬佩!纪念碑前,党员们整齐排队,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相信在革命先烈的感召下,在红色精神的引领下,大家一定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成长为坚强、积极、勇敢、奋进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