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师生学史力行,依托学院专业优势,本着为师生办实事的目的,6月2日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组织学生党员、共青团员开展义务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为办好此次活动,学院提前组织参与志愿服务学生进行物理专业相关知识培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依托学院基础实验室,针对性对学生常用小电器、电脑等维修进行了测试分析。活动当场,向全校师生免费提供电脑硬件维修、手机数据备份、路由器网络配置、智能家居硬件产品的维护服务以及其他电子产品使用的常识普及。此次活动累计服务达50余人次,成功修复20余件。

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通力合作,在导师团导师的指导下顺利地完成了此次义务维修活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师生们带来了便利,也让同学们在公益实践中得到了锻炼,践行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爱心温暖校园的良好精神风尚。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