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学习党史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5月27日下午,理学院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组织党员30余人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学习党史。活动由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宇飞带领。

在八办纪念馆,通过解说员的解说,大家开始了本次的学习之旅。看着一件件革命时期的真实资料,听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大家仿佛重新回到了那段历史岁月。馆内的图片资料和实物让党员党员同志们直面革命历史,让大家有了与以往不同的新的认知,感受到了极大的心灵震撼。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返程的路上,党员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给自己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作为党员应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学习工作热情迎接未来的挑战!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