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党史故事同志讲”第一阶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近期理学院各党支部分别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开展了“党史故事同志讲”活动。全体党员为讲好党史小故事,提前通过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平台认真自学,准备素材资料。讲述中,通过一个个鲜活的红色故事,同志们又对我们党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纷纷表示,党史故事不管在战争岁月还是在新时代都具有深刻的启迪作用,学习百年党史将进一步推动自己工作的开展。

   为组织好此次活动,院党委专门下发活动安排,要求通过两个阶段开展,一是各党支部结合党员大会,安排全体党员进行党史故事讲述,从红色故事中寻党史、找初心、促奋进,团结党员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在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讲述的基础上,学院还要求各党支部选派代表参加学院层面的活动,在5至6月,开展视频录制宣传工作。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