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理学院在物理实验楼会议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进行集中学习。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书记陈宣主持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陈宣在学习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院师生员工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三秦楷模”路生梅、张雷威同志和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的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工作安排,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和先辈楷模的优秀事迹,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忠诚履职尽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